Monday, February 15, 2016

brendon的冒險旅程-1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男主角


Brendon Hecox
邪惡(中二),天才,勇敢,愛冒險,交際手碗高明
附屬屬性:淺眠,有同情心




玩模3大約2年來
他是跟我最久的小人
也是唯一跟我有革命情感(?)的小人
一開始是捏他來當黑寡夫
後來黑寡夫檔案壞掉後,就開始隨意玩,體會遊戲內容


其實他還有一個更久的檔案(玩了大約1年半)
是跟一個男的組織家庭生了小孩
家庭美滿很幸福沒有錯
可是能做的事越來越少(技能幾乎都練滿了)



所以我又把他拉出來一個新黨
一個全新的brendon
一個全新的天神
重新展開冒險!




好的~冒險開始囉!!!XD




---------------------------------------------------------------------------------------------------------------




一開始我很懊惱要BRENDON去哪裡
想說密泉買了卻很少玩
最主要是因為不喜歡這個城鎮,公共建設少,風景不美,帥哥美女也不多


但最後不知為啥~
還是把BRENDON丟下去(?)







(頭像上的不是BRENDON,是我事後隨便抓個小人補拍的XD)








身上只剩400塊
買完家具後簡直山窮水盡

PS.我習慣不用金錢密技~幾乎所有小人都是白手起家,感覺很有成就感XD



又窮又沒才華(技能全歸0)
從天堂掉到地獄的BRENDON只能去公園趁著活動吃免費熱狗。或是,拿便宜冰箱裡的鳳梨水解饑
(在舊檔裡,家裡除了有"絕對零度冰箱",BRENDON可是廚藝封頂,另外完成所有挑戰的頂級廚師)








以新手來說,出國賺錢事最快最容易的
不過出國得要先有資本
所以先找份工作存錢
我幫BREMDON找的一開始是醫生的工作
說醫生好聽了其實剛開始只是個刷便桶的~
下了班累得半死還要跟糟老頭同事交際
祈求升個一官半職

升職不成還被性騷擾~


你要堅強BRENDON,不然你墮落變成NPC的玩物天神也救不了你XD


明明這時候就還沒開啟WOOHOOER補丁
BRENDON偏偏就常常被NPC性騷擾
好好坐在那下棋
這隻陌生粉紅豬就自我意識跑過來跟BRENDON調情








BRENDON你完美的詮釋了天神當下的心情



BRENDON:哪裡來的妖孽!!!!





打發掉粉紅豬後
他還自我意識跑去賞另一個無辜的路人巴掌
干他屁事喔!!!!!
到底是有多氣阿XDXD

BRENDON表示:我不打女人的!只好打路過衰小鬼洩憤!
天神:你確定她是人類嗎(欸)





後來..........
BRNEDON又無緣無故跟別人一言不和(你的交際手腕高明特徵呢?BRENDON!?)
看戲天神又乾脆讓BRENDON揍了那人一頓









不過基本上BRENDON的日子還算愜意
跳跳舞,跟別人喇賽,跑去溜冰等等的
反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籌措旅遊津貼

















第一次來到的國家是埃及
不過不接任務~
因為我打算過 一陣子就搬家
搬家後再接比較不會亂掉^^
純挖寶和觀光~



買了一個蛇籃給BRENDON玩玩
居然發現這個蛇籃可以操控蛇鑽到別人衣服裡的指令XDXD





隨機選了一個衰小的鬍子大叔做測試,他們只會在原地發出哀嚎~
和被火燒到的動作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被燒到的小人還會很生氣的跑來罵你
出來混果然還是要還的










進入大金字塔挖寶時,不小心吵醒了木乃伊
BRENDON這時還是個體力武術很爛的小廢物(你有必要一直強調嗎)
理所當然的被詛咒了





只好跑去人面獅身像獲得淨身~
才消除掉那個木乃伊詛咒的心情BUFF
PS.如果沒有消除BUFF,14天後你就跟你的小人掰了~






一直很受不了EA清瓦礫堆時小人的動作XDXD
有夠像老頭,抓屁股~~~





BRENDON:這麼重的門後面一定會有寶物的$_$
(下一秒就被門反夾了哈哈)





在埃及的星空下烤著洋蔥~~
細細品嘗這一趟旅程!
星空真的很美麗璀璨喔~











回到家後
BRENDON受邀參加粉紅豬舉辦的派對
看來粉紅豬真的很喜歡他耶(汗)


天神:不要叫粉紅豬?那不然~~~死肥豬?




長很像阿~~~

那不就也是一隻豬?










!!!!!!!!!!!!!!!!!!!!!!!!!!!!!!!!!!


粉紅豬你給我立刻下跪跟你妹妹道歉~~~~~

我是說認真的!!!!!!!!






他們真的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是姐妹~~~~~~~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天阿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
粉紅豬之妹不但不是一隻豬~
還是一個白雪公主阿!!!!!!!



超級正妹









其實我有開過他們家的檔案~
也幫他們打扮過
他們家有三個姐妹~
只有母親沒有父親
但是除了最小的妹妹以外

媽媽跟另外兩個姐姐的長相針的是爆龍級的!!!






這個是白雪公主和粉紅豬的大姐





鬼月還沒到你可不可以不要出來嚇人~











BRENDON偶爾會去看看表演~~~
不過當酸民看熱鬧的機會比較多XDXD










嘴砲完表演者
回家的路上
居然被外星人綁架!!!!!
我強烈懷疑是表演者跟外星人掛勾的!!!!!
要給BRENDON"蓋布袋"













就這樣BRENDON寶貴的第一次獻給了來自外太空的糟老頭~~~~







看他這樣春風得意的樣子好想打他
本來想把他CALL來殺掉洩憤的
後來發現聯絡人沒有他的名字只好作罷







剛開始天神也很擔心
不過在舊檔的時候
BRENDON也是被綁架過三次也沒事


加上後來跟其他男小人談戀愛傳宗接代時
本來天神是希望BRENDON懷孕(看他那麼瘦弱,就很有當受的本質阿)
結果最後居然是他的大隻佬男朋友懷孕........



搞得天神也不得不尊他為"總攻"
想當然爾,總攻在這次為外星人獻身後~~~
SAFE~~~
沒有懷孕!





--------------------------------------------------------------------------------------------------------------------------


後記:


BRENDON怎麼連修個電腦也這麼帥>//////<(笨蛋天神)












2 comments:

  1. 嗨嗨吱吱我是毛球(滾過來)
    雖然是遊戲記錄但我看了還是一直笑~XDDDDD
    光是覺得這個城市不怎麼樣,但還是把人丟下去我就笑了~XDDDD 到底~~
    其實我很多時候也是單純的在體驗遊戲,而且看他們自主行為的時候很好玩,
    有時候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發展哈哈~~
    當然欺負NPC就更有趣了(不要啊~~~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子狐~~<3<3<3(奉茶)
      其實說遊戲派好聽點
      因為我根本就不太會拍照+作劇場(默)
      不像子狐這麼有才華XD

      不過看著小人的自主意識真的很好笑
      雖然互動内建照理來說會相同,但他們有時真的會各不相同,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好像真的人一樣XD
      我也根本把欺負NPC當成本命,每次看他們被欺負驚慌失措的模樣就讓我很想笑(壞)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後面的照片全部都是在拼命拉人上床或亂搞(ㄟ)
      再考慮要不要把他們寫出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