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brendon的冒險旅程-序


這不是挑戰~
只是一個遊戲記錄^^


完sim3也很久了
我是屬於遊戲內容派的而不是劇場和拍照派的
一直覺得sim3帶給我很多驚喜
另外也一直很想做個紀錄
不然未來只看照片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XDXD


雖然也有玩SIM4,但是我還是鍾情於SIM3
因為我覺得他帶給我的感動是SIM4不能比擬的
故事有點長,就不提了^^




寫法類型是參考Anna Magdalena大的寫法
其實一直很喜歡這種流水帳式的寫法呢
常常偷偷跑去站上偷窺(偷偷告白?)
每次看都能激發我對sim3的熱情




這個流水帳圖片不修圖(傷眼抱歉了)~
偶爾才會加上對話框
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有開WOOHOOER
所以這個劇情會有一小小小部分有點髒髒
然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BL

雖然不是主要劇情,但還是怕有些人不能接受~讀了以後被嚇到....在此提醒一下^^
真正很髒的部分我會另立一篇寫(欸)


也請看了以後的朋友不要討厭我QAQ
我只是生活壓力太大,現實只是個守法的小市民XD





希望會如期更新0W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