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Create By Sims社團活動~~內部裝潢改造王





是子狐新辦的模擬社團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來參加喔!一起來玩XD

子狐的新社團申請入社請戳我


這次的活動是內部裝修改造
沒有限制~沒有規則~隨意分享
比起蓋房子,我更喜歡裝修房子,除了把它用得票漂亮亮的舒適以外
另外對我這種蓋房子苦手的輕鬆很多(反正只是翻舊圖而已)
加上昨天歷經了好不容易上模3,擺娃POSE拍照,結果修完圖不小心把圖給關掉沒存檔的悲劇....
我想我大概又要好一陣子才會來擺POSE拍照了(以上這句是在碎碎念)



我這次要裝修的
是脫褲兄蓋的清泉藍(脫褲兄家)~~~
(圖片取自脫褲兄網站)


在此先聲明一下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脫褲兄蓋的房子(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買模4甚至有一部分是為了下載他的房子買的XD
這棟房子是有次我逛脫褲兄的網頁看到的~
當時我就立刻興起了一股熱情:我一定要下載這棟房子阿!!!!!!!那完美的現代化外觀超得我心。

從模4只有主程式時就把我的主玩小娃般進去
一直住到現在都捨不得換房子,因為真的很舒服機能又方便~
所以裝修他的房子並不是為了和他較進或是比較~
而是純粹想分享自己住那麼久的宅邸設計XD

清泉藍之前的內部設計我就不重拍了~~請各位直接往脫褲兄家的連結走喔XDXD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參觀吧!


--------------------------------------------------------------------------------------------------------------------------



房子是座落在柳溪的高斯家旁邊
換了很多地方最喜歡這裡~
社區很漂亮而且鄰居又多,不寂寞(雖然我幾乎不出門)










房子的側面,模四光影真的很美~~期待下一張資料片的光影更新





房子的後花園






郵筒旁邊放了一個不知名的裸男XD




這裡是我加蓋的一樓,我們稍後再參觀,先從2樓的主大門進入











這裡是2樓的客廳,可以看看電影聊聊天,可是小人好像常常嫌棄電影很難看XD





一出去外面就是游泳池和健身器材擺放室


一進入這邊會立刻進入精力充沛的狀態,我也好想要挖一座戶外游泳池在家裡喔><



其中一位屋主是好動型小人,每天早上都會在這邊健身


進入屋內,我們往左手邊的廚房前進








廚房是使用比較活潑的配色
吃起飯來也比較開心~~


開放式廚房,機能十分健全
有冰淇淋機也有爆米花機、咖啡豆研磨器,甚至還有小型吧檯跟烤爐



用餐區有火爐,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吃一頓溫馨的燭光晚餐(只可惜還沒出四季)
很喜歡同歡共樂的水晶燈~~



出了廚房後一扇玻璃門,這裡是三溫暖區






也備浴室設備







我們上三樓吧~~







三樓是臥房、作家書房和冥想區
我們先參觀臥房吧,請往左邊那扇門



小小的休息區,可以調調情、聊聊天:P


床後面的門是洗手間,有點小就先不拍了


房間有按摩床,可以隨時CALL專人來做SPA



隔壁就是作家房間


其中一位屋主是個業餘作家,因此這個房間是專門為他設立的


比較普通一點,最近想要改裝潢~:P



陽台這邊出去就是冥想區



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個光影真的超讚的!!!!害我也好想在這邊練瑜珈冥想,感覺超舒壓



附上一張兩位屋主小人的練瑜珈照


後面就是一些裝飾增加專注力,還有一張按摩椅




好的,接下來順著樓梯回到二樓,我們去1樓看看吧!









一樓這邊也有一間廁所







一樓的走廊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雖然擺著一張沙發小人很少去坐
不過我到是常常在這邊徘徊XD




可以透過落地窗偷窺上面游泳的人XDXDXD
左手邊是一樓的正門



從正門看近來的樣子



1樓有兩間房間,右邊那間是藝術繪畫室



之前有常在畫,最近因為小人再忙其他抱負所以很少進來了XD


話說那張坐在船上的婦人,模3小人也會隨機畫出來XD



左邊的房間是另一個小人的工作室,因為他是天才小人
所以裡面充滿了會令他專注的氣氛



裝潢和3樓的那間工作是差不多
只有差在情緒配件








房間一出去就是後院了~





後院算是一個小小休息天地
最喜歡這個泡澡的浴池,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邊喝飲料邊和伴侶在浴池裡面OOXX
總之模四AI真是太棒了(鼻血)!!!!









旁邊是一個小小花園
花園裡面有目前遊戲裡所有的植物,而且都是完美品質喔~~~(花了我不少精力完成)
假日時可以在木工工作檯上做做木工









往外走出去就是一些雜物(?)堆放處




另外.....
請忽略那個走奇異混搭風的拱門,我知道他配色很悲劇
我是顏色白癡



PS.這垃圾是我故意放在地上長垃圾花的喔XD不是我太懶沒收拾(藉口)





回到屋內,你以為已經結束了嗎XD
還有一層地下樓喔XDXD








地下樓也是我加蓋的....東西太多擺不下阿
因為蓋得很醜....所以就不介紹了,請大家隨意看看
大概都是一些收藏品之類的東西...



























這算是我的個人興趣....我覺得心情藥水的特效好美喔!!











莫名其妙的姿勢XD
















最後這間是愛玩的房間~~
裡面就是放一些樓上擺不下的娛樂器材
小人很喜歡跑來這邊玩那個模擬器電動~~








附上屋子的平面圖
























最後容我用一點篇幅介紹屋主
這對是我從模3玩到模4的主玩小人~~
Alex Fuchia(右)跟Brandon Hecox(右)
他們倆個是同性夫婦喔XD~~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玩模4模3,不過只要有玩幾乎都只玩他們的家庭
所以我對他們很重視~
希望他們能覺得住在這個房子裡很舒服吧XD
(是在感性什麼?)


以下是他們的一些生活照














哈哈哈第一次POSE嘗試~~是KIRU家的POSE


感謝收看


2 comments:

  1. 謝謝吱吱一起玩樂啊~~~XDDD(抱捲捲帶走)(回來~~~~
    雖然社團發表過感言(?)但忘了說
    最後一張好迷人啊~眼神也太帥>///<(羞)

    ReplyDelete
  2. WOW 真的是很用心的建築 空間規劃相當別出心裁
    羨慕模擬市民能住這樣好萊屋明星才住得起的豪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