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關門聲

你們相信地博靈的存在嗎




你們相信死後的另外一個世界嗎




今天,我要跟你們說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六年前,一所台北市的市立國中校園





一個女生所經歷的親生體驗





以下有血腥貼圖,不能接受者請速速離去!!!!!!!!!
人物,背景已做保護處理,若有相似情節,純屬意外

Screenshot-158 





請點開音樂,比較有氣氛啦!!!!!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14歲的少女,因為一些特殊原因,而晚上留在學校自習
科目正好是他最討厭的英文科
1







其實他是因為和朋友打賭輸了
必須幫朋友做今天的功課,但因害怕回家會被父母責備打這種賭,還笨到賭輸了
所以乾脆留在學校將作業趕完
今天的學校,很安靜,因為明天是國定連假,九年級不用留晚自習
所以偌大的校園中,只剩教室內時鐘的滴答聲和他打拼!
翻著無聊的參考書以及文法類型
少女不禁感到有些疲憊
2








說到國中生,對於黑板都有著不知名的熱情
或許是對老師規定不能畫黑板,不能玩粉筆的規定感到憤慨吧!!
當空無一人的教室,以及偌大的黑板在你眼前時
這真是再好不過的機會了
3








少女:{那就給他畫個兩下吧!!!}
4










5








一拿到粉筆,少女有如入無人境地
平常就愛畫少女漫畫的她,把整個黑板都畫滿各種奇形怪狀的美少女
畫著畫著,她不禁又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6 (2)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就在這時,一聲非常大聲的關門聲毫不留情的畫破了寧靜
少女也不禁下了一大跳
7










那關門聲非常的近,就好像只是在隔壁教室一般
由於那所國中的鐵門都很老舊,除非人為很用力的關不然聲音都不會這麼大
8








被嚇了一大跳,少女心中不禁暗中咒罵那個冒失鬼
少女:{是哪個白癡,關門這麼大聲?害我剛剛那一筆畫錯了!}
少女不以為然的想,或許是哪個笨蛋忘了拿東西折返回學校吧
9









正當少女要重新回到他綠色的大畫布上時
又傳出三聲"連續"的關門聲
"又來了!!!!!!!"再度被打擾的少女這次心情更加惱怒
"這絕對是人為的!"少女心想,因為今天晚上根本就沒有風
而且聲音還是很近,想必是這條走廊上的教室

10









少女由於人緣算不錯,整年級人脈很廣,所以他決定衝出去臭罵這個渾蛋東西
她大力甩開教室門,一個箭步衝了出去
15
16 













少女的教室位於四樓
中庭式的校園,每一間教室都熄燈了
只剩下一樓角落的教師辦公室還燈火通明(沒拍出來)
校園真是說不出的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響
18









少女教室外的那條走廊,有三間教室
看似都沒有燈光,可見那惱人的腦包或許已經走掉了
17









少女忘了望空無一人的走廊,心想:{沒關係,至少先確定是哪一間教室的關門聲,上學時再把那一班的嫌疑犯揪出來
因為教室一定沒鎖,我那麼快就衝出來,那個人一定沒時間鎖門}

事實上,學校規定每一間教室在做後一位同學離開前都必須反鎖
而且要使掛在警衛室,所以除非有特殊原因,不然都必須和警衛伯伯們拿鑰匙才行
少女心中打著如意算盤, 一邊往走廊的另一端邁進
19


20


21


22


23 






















































......................................................................................................................................................
24
...........................................................................................................................














































"剛剛,我好像在五班教室看到什麼團白白的東西?"少女好奇的低語,並趴在教室門上的透氣孔上一瞥
25


26



27















黑暗的教室中教室中除了輕柔的路燈光灑進來以外
其他並沒有任和白色的東西
門窗戶緊閉
所有的一切都像平常一樣正常
28












"奇怪,所以是我看錯嗎?????可是剛剛,我明明............"
29












少女煩躁的抓抓腦袋
或許真的是她看錯了
也許吧.....................
畢竟自己也是一個粗線條的人,也許真的把月光誤認為型體了也說不定
"可能是我太累了吧!!"少女低聲說"我看確認完就回家吧,功課什麼的明天再說"
30













少女若有所思的按了一下午班的門鎖
"疑!!!奇怪,這門是鎖的"少女驚訝到,而且這排的其他教室門窗也都是鎖的好好的
"那剛剛的關門聲是怎麼回事?????"
疑惑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冰冷的感覺湧上心頭
少女步伐沉重的回到教室
32







回到教室後,少女不發一語的盯著桌上混亂的書籍
明明心中告訴自己想要回家,可是身體卻有如石頭一般的僵硬
一動也不動,說是不敢動,倒不如說是動不了
好似一動的話那關門聲又會再度出現

33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空氣安靜的好似凝結似的
連滴答滴答的鐘聲也變成一種噪音
13 







就在少女覺得心情稍微平復,想要起身回家時
34


35


36

























































37


38


39














那一晚,上女夢到了一個奇怪的夢
40

















她夢的了自己在一個常到看不見底的隧道中行走
隧道中也充滿著腳步的回聲
一直走一直走....................
41


43




















忽然她難到前面有一個身著白色衣服,白色頭髮,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女人站在不遠處
好像在打量著少女一般
可是少女卻只看見他模糊的臉
44












"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的夢裡?"少女大吼
白衣女子沒有回答她,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裏
"你回答我啊,為什麼你不回答我????你到底是誰???????"
少女焦急的詢問
白衣女子依然默不作聲
46











"如果你不說話,我就要過去囉!!!!!!!"少女再度開口,並且一步一步的邁向白衣女子
47 


48


49


























漸漸的,少女離白衣女子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可是她還是看不清白衣女子的臉,好像事故意被遮蔽似的
就在離剩下幾步的距離時,少女看清楚了!!!!!
他不可置信的發出聲音.......................
50








完全沒有血色的一張臉正注視著她
沒有任何表情
可是最引人注目的反白雙目,卻直定定的看著她
51











"你你..........你沒有.........沒有瞳孔"少女結結巴巴的蹦出幾個不成字的句子
兩人對看了大約一個世紀後
白衣女子慢慢的開口了,她的聲音有如中年老頭一般的粗啞
"對耶!我沒有瞳孔耶!!!!!!!!"
52











接著鮮血從她的七孔中咕嚕咕嚕的冒出來
把它純白的臉染成紅色
"那,你把它給我好不好,把它給我好嗎???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









她猙獰的狂笑,並且抓住少女的手,用力的搖晃
而她的身體也漸漸的變成鮮紅,有如剛盛開的血紅玫瑰
她有如壞掉的機器,不停的重複,奸笑.......................
好像要把少女的五臟六腑都給搖了出來!!!!!!!!!!
54











少女使盡全身的力氣推開她,可是在逃跑中又跌倒了
她只能無助的看的白衣女子一步一步的逼近
一步一步的走向她
55







隔天,少女發高燒,得了很嚴重的病
臥倒床上近一個禮拜
吃了就吐,睡了又頭痛
簡直生不如死

家人都十分的擔心
連最不信神明的少女母親都到處求神問卜
還請乩童給少女看病
乩童說這是上輩子的冤親債主過來討債的所以才會生重病
好在少女平常機多陰德,菩薩才願意幫助她
不然小命難保


原本少女對怪力亂神知是嗤之以鼻
但她聽到乩童一番見解也不得嚇出一身冷汗
57

56

















一個禮拜後,少女如常上學,班導師十分的擔心她
一直追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本少女是打算不講,因為她想說講了大概也沒人會信,說不定還會被誤認為牛鬼蛇神
可是她對班導非常信任,所以她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班導
沒想到班導聽完後,不僅沒有斥責她胡思亂想,反而沉默以對
58










"老師,你是不是不信我"少女不安的詢問
班導卻用十分複雜的眼神瞅著她

過了不久,他告訴少女其實他在當生活教育組長的時候有不少次都要晚上留校
有時候留校,就會聽到我們教室附近有關門聲
過了幾次後,他也漸漸會意到並不是人為的所做

只是他很驚訝會因此有學生受到影響
還生了重病
59

60

































離開導師辦公室後,少女再度走回教室
近教室之前,他望了望教室前的走廊
61



62



63



64



62
























































































65












Screenshot-235





謝謝觀賞




Screenshot-222 






後記:
這是我第一篇的小劇場
如果做不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如果覺得哪裡有不順請不用客氣的指正我!!!!!!!
ps.如果有錯字就請無視技能開最大吧!!!!!!!



 其實大家應該都已猜出其實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我本身是沒有陰陽眼的,可是只要壓力一大會感應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尤其是在國中高中要聯考的時候
對於做這篇劇場是由於看小月大大所做的吉屋出租劇場所激發的靈感
想說既然有這些經歷,不然把他拍成劇場




對於很久以前的事再重新回味老實說心裡還是有些毛毛的
尤其我在修女鬼那幾張的時候總覺得有人在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開玩笑的
這一篇如果要說的話到約有80%以上是真實故事!!!!!!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拍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