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67   




其實這個挑戰已經持續一年多了2013/2/6開始一直到現在
算算起來也有10個多月了
因為已經10個多月以前的照片,所以很多遊戲照片會有缺失會什麼的......
部分我只好以文字帶過

本人的修圖技術也不好,也不會講故事....(重點的都不會....)
想說以輕鬆的方式來寫(一直以來不都是嗎????)



(眾人:意思是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流水帳??????)
答對了!!!!!@@......被毆!




總之
沒什麼笑點就請見諒囉!!!!



首先就來介紹始祖
Screenshot-178 
規則大多跟普通版的相同
不過有兩點有修改
>>>>>不可用自訂小人,不過配偶可以接受維整型,須張整型前的模樣!可以用其他城鎮的npc抓來配對
 為了基因問題,如果孩子太醜,我怕我會玩不下去,(真是外貿協會)不過孩子就算長再醜,也不可整型,就算不是繼承人也是一樣


>>>>如果遊戲太卡可以變換所居城鎮,可是一但到達新城鎮,就只能選擇同一塊土地居住,不可在同個城鎮中搬家
因為我已經破戒了!!呵呵~~~~~~遭揍飛~~~~~>


>>>>>始祖名字是first,第二代老大就叫second1,老二叫second2...以此類推....
阿?你說名字怎麼這麼簡單阿???就叫first???太懶了吧?????
其實這件事事有原因的....想當年....




如果不想聽我的無聊又攏長的回憶請踩過去吧



((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接觸模擬市民3雖然只有1年的時間
可是我對模擬市民系列的緣分卻可以追溯到7年前ps2還當道的年代
(慘了....洩漏年齡....)
那時候ps2上有推出了模擬市民1以及模擬市民2

畫面大約是這樣.....
  

雖然那時候很陽春,比起電腦版的陽春到一個不行
可是卻也傻傻的完了將近六年
也喜愛上這個遊戲
(回憶模式迅速開啟)



(天音:ㄟ!!!這位太太,不是要介紹名字的由來嘛????你擅自展開回憶模式是哪招???)




對厚.....咳咳....抱歉....老人比較愛回憶
總之每次我要新創一個角色時,內鍵人物的名字就會自動跳出first這個內建名字
<<影片中的1:18的時候>>
而這就造就了懶惰的我,一個社區內有好幾個first亂亂跑
最高紀錄有到一家子全部都叫first(超詭異)
簡單就是說,first這名字就是我對模擬市民的記憶




而我玩的模3.. 
是英文版....所以遊戲裡面根本打不出中文,不能取中文名字
我又超不會取英文名字的
所以.....
(天音:這才是老實話吧!!!前面講這麼感性幹嘛????)









((好了!!請飛到這裡就好了,別飛過頭))






好了!!!!廢話超多....我們趕快開始吧!!
天音:都馬你在講 








在一個下著雨的早晨,一台計程車停駛在河景鎮的空曠地皮
Screenshot-172



一位年輕的女子拖著一只舊的皮箱,一腳踏上這片空無一物的土地
她輕輕的嘆了口氣

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個五星級主廚
他要用他的雙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幸福
Screenshot-164  




家庭資金只剩下1000塊,所以能買的東西實在不多
剛灌四季的天神狠心的把她丟在室外
讓她日曬雨淋
Screenshot-1150 

期實這一切都是天神的苦心,要讓她承受過大風大浪,
才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被毆.......)








而FIRST也能了解天神的用心
因而對生活周遭的挫折,以心如止水的心境去面對
有一晚....月園之夜...喪屍來到了正在做菜的FIRST旁邊



面對一直鬼叫的喪屍,天神原本以為FIRST會像其他小人一樣大叫
不過.........
Screenshot-1171

Screenshot-1175




做完菜的FIRST
連看都不看那知殭屍
倒頭直接就睡覺了
擺明就是
老      娘      我       不      想      鳥       你



害我開始同情那隻喪屍,大概出生以來第一次被忽視成這樣
Screenshot-1177






過了不久,一個男喪屍無生無息的站在旁邊
把天神嚇了一大跳
想說這個變態要對FIRST下手



"FIRST!!!!!!快起來阿!!!!!有變態站在你睡床旁邊阿!!!!!!!!!!!!"

Screenshot-1180 





但是淡定紅茶不是白喝的
Screenshot-1182 





那次之後,我好像體悟到修道修成佛的境界了(誤)
ad395914110440e0ae151d138429b83a  















平常日
FIRST除了和植物講講話(自閉)
Screenshot-238 





或是坐在馬桶上吃飯(苦逼)
Screenshot-204  


就是去社區和男人聊天    並且宣揚淡定的佛法
Screenshot-230 




  











在一次的相會,FIRST遇到了一個特別的男子,謝爾曼
Screenshot-1146   



兩人相談甚歡(關於佛法)
FIST 便把謝爾曼約到了圖書館
並且

Screenshot-1156

Screenshot-1160

(對啦!某種程度也是要到"西天"以後才拿的下來啦!!!!)抹臉~~~~~~



















從此以後,師徒兩人就快快樂樂的到西方取經去了
這就是西遊記的由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1996  


請點播音樂
  


好啦!!!我欠揍!!!!
最後一張.........
KqATemCr  















因為不想發生什麼意外
所以隔天一早就把謝爾曼約來圖書館舉行私人婚禮
Screenshot-1185
Screenshot-1191 

雖然簡單,但這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謝爾曼也正式成為傳奇家族的一員
(不是西遊記啦XD)
在此附上超蠢家娘的跑步圖和個資
Screenshot-1201 

膽小鬼還當警察?真是自不量力........嘖嘖
看來河景鎮的治安.....哀......不看好







謝爾曼為家庭帶來的錢不多
不過天神翻她的隨身物品裡面居然翻到了一輛超貴的跑車
沒想到居然撈到寶了....嘖
Screenshot-1294  
雖然傳奇有規定小人不可以取有錢人
可是在聊天的過程中,FIRST並沒有"覺得"謝爾曼是富有的((因為長得很窮酸嗎????))

不過我卻不打算賣掉車子,
雖然說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可是也會降低了傳奇的挑戰性
所以我打算把這輛車當作傳家之寶
一直傳到第10代吧








有了謝爾曼帶來的錢
終於可以幫她們蓋了一個"盒子"
Screenshot-1208 
(好可惜,其實有點想繼續看FIRST的淡定對付殭屍演出)------>壞心眼


謝謝收看
1-1完
















附上FIRST的CAS圖
Screenshot-1044 


這張是最近才補拍的
有用蜉蝣皮

因為那時候還是新手
不懂得用自定皮,人物都看起來都醜醜
(所以都是遠照)





其實FIRST也不是我親手捏的,而是從內建人物改的
沒辦法,以前真的很不會捏人
就是這個黑美人
Screenshot-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