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測試子狐的pose(有雷!!!!BL和裸露)

子狐做的pose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論昰做劇場還是單純拍照都很好用!!!
自己偷偷下載好多!!!
尤其是這次出的pose簡直讓我的BL心朵朵開阿!!!!!
所以就馬上來測試了!!!!




子狐家新出的POSE請往這邊走






測試員昰我家的BL情侶BRANDON和ALEX!!!

怕有些人不知道他們的設定.....
所以我稍為講一下...

BRANDON昰個有點傲嬌又愛惡作劇的中二
ALEX昰一個非常包容BRANDON中二的人
他們昰夫婦..恩...完畢





**以下圖片有點露骨(尤其是最後幾張),麻煩不適者迴避喔













--------------------------------------------------------------------





























































































































**背後有雷









































謝謝收看!!!
其實因為身高差距
小娃舌頭碰不到,所以第二組我有拆POSE用



2 comments:

  1. 呼呼呼呼~~謝謝吱吱啊~>//////<身高差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也要感謝子狐捏出這麼令人遐想的POSE阿XDDDDD(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