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藝術照拍拍-----韓

真的要感謝喬喬~~~
願意和我分享他的寶貝兒子"邪"的雙胞胎弟弟"韓"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愛喬<3喔~~~~

因此,韓除了是我家的新住客外~~
我也會視他為親生兒子一般照顧的!!!
因為我太喜歡喬喬了(蹭
以下是他的照片~~請享用原汁原味的帥哥"韓

喬喬家往這邊走

其實本來想說一起幫其他來我家的小娃拍藝術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一次裝太多新小人.....拉桿衝突QQ
小小V和維多利亞就長歪了QQ
所以想說這次只拍"韓"
下次再拍其他小娃~~~~
那會是一個壯大的工程阿!!!!








首先是獨照


























和親娘和照一下吧XDDD
親娘:天神喬

覺得天神喬很適合短髮
就私心幫他換了短髮XDDDD






















其實第一次看到"韓"的雙胞胎哥哥"邪"時
就有一種親切感
因為他跟我家的BRANDON都有中二邪惡套質XDDDDD
所以就一直偷偷迷戀他XDDDDD

邪的介紹請按我



現在"韓"來到我們家
BRANDON也是把他當很親的哥們般照顧喔




























吱喳天神很開心能跟帥哥合照>//////<
希望韓能在我家過得開心(偷親韓一下XDDDD

~完~
謝謝收看!!!!
最後在飛撲喬喬<3<3<3


















後記一:
話說我看到這個POSE時......
我腦袋立刻跳出這個劇場........XDDDD

哈哈哈!!!!!!!

有點像我會對我朋友做的白目舉動(揍







後記二:

在剛開拍時,小喬就先自主意識去嚇BRANDON





中二BRANDON不甘被嚇
跑去嚇可憐的小紅(小紅對不起,身為中二沒藥醫的母親我在此向你和莎曼土下跪OTZ)





然後酸甜大概覺得很好玩(?)
馬上就跑去嚇"韓"~~哈哈哈








那天神吱喳呢??


沒反應...一樣是個宅女玩他的手機XDDDDDDDD







唯一的置之於室外的ALEX表示.....


真是一群中二XDDDDDDDD哈哈哈!!!!!(被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